close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Too Faced 的睫毛膏 - Better Than SEX
不是按摩棒之類的東西啦!!!別慌別慌!!

CIMG2670.JPG

首先先跟各位報備一下我自己本身的狀況

Annie的睫毛:史上霹靂 永遠刷不齊 不長 不密 

fullsizeoutput_2496.jpeg

尾巴還比中間更短,刷起來根本難看
中間越刷越長,尾巴越刷越短、黑、粗....像蟑螂腳那樣....
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不刷,要嘛就是戴假睫毛  好可憐...T^T
雖然說是有幾個不錯的口袋名單(其實只有另外一隻...) 但是今天就先來介紹目前在用的 
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

從最基本的說起,這小傢伙,除了顏色夠黑跟非防水的也不怎麼會暈之外
主要是他能讓我輕輕鬆鬆刷到每一根睫毛都幾乎同等長!!!!

跟一般睫毛膏不同的是她 - 沙漏型的刷頭

CIMG2674.JPG

讓我再也不用自己凹刷頭.....
刷中間的同時也可以帶到眼頭跟眼尾部分的睫毛
不用刻意再回頭重刷,補得亂七八糟

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下,因為每個追求睫毛膏刷起來的效果不同
這隻剛好符合我個人需求,現在就跟大家來說明一下

  1. 偏乾 - 刷上的時候不需要猛凹人中、瞪眼定格怕沾到眼皮
  2. 有一點點點的會結塊 - 其實是讓睫毛看起來濃密,但主要因為不均勻,讓我更喜歡,因為相對的很自然
    (個人不是很愛零結塊的睫毛膏,感覺沒什麼效果)

這款睫毛膏防水跟不防水的都已購入

唯一差別就是防水那款真的是 無。敵。防。水!
平價很多人說不喜歡因為太防水卸不掉
但是不就是要防水嗎?哈哈哈哈

是真的比較難卸沒錯,但我寧願多花點時間去卸
一隻眼要用卸妝油嚕兩次才會差不多全掉

照片中就是用另一隻我喜歡的睫毛膏做比較
差別在於不會結塊
兩眼都是刷兩層

效果差滿多的

LEFT: Better than SEX
RIGHT: 他牌

 

fullsizeoutput_249f.jpeg

這樣看起來右邊比較好看
但是張眼之後什麼都看不到

CIMG2713.JPG

 

CIMG2714.JPG

 

有沒有!!!
另一眼睛什麼都看不到....

Is it better than sex?
I don't know, you be the judge.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psE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